close

  其實在很早以前就有買過花毛來種,陸陸續續養死後又去買回來,也沒在意去查資料看如何去種食蟲植物,直到971109中山大學生物科學系舉辦系友回母系健行活動時,主辦的洗碗精(徐瑋君)有計畫的散播蝕病毒,也就是參加的人都有食蟲植物可以領,連系辦人員也有拿到食蟲植物吔!所以也請冠冠及冠媽參加活動,所以就領到一些食蟲植物,而且洗碗精她也送給我一些,如此開始我另一階段中蝕毒的過程了.


  雖然有問過洗碗精種植的要點,而且送我一些介質,也去查了一些資料,但是我還是種死了一些食蟲植物,它們總是先欣欣向榮了一大段時間後就陸續衰弱死亡,但有些現在還有在種,還能分享給別人,自己也嚐試去繁殖,但總是零零星星的種植,也深怕他們再被我給種死了,所以我可算是食蟲殺手之一呢!


已化作春泥的紅,綠補蠅草



 



洗碗精給的寬葉毛,現在還活著,而且還在開花結種子中,散播數批蝕毒耶


 


死亡的補蠅草




 


應該是紫瓶草,目前爆瓶中




 


來自洗碗精的紫瓶草,瓶子變大了,覺得漂亮多了




 


來自洗碗精已經投生的花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mao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