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有貼冠媽領養的小菜園之狀況了,現在冬天有好多蔬菜可以種,我通常會比別人晚種,所以別人正在採收時,我的才冒芽哩,而且我都沒有洒太多種子,所以才會長一點點,我還會分批種,看起來不專業,東一塊西一堆的,而且蟲吃得比人吃得快,吃剩的才輪我們吃啦!現在有些都野放處理了,所以看起來像雜草堆一樣哩!不過我今年可是種很多種蔬菜哩.


 


大陸妹--被偷拔了許多顆了




 


超嫩的茄茉菜



 


 


吃了會變國王的埃及國王菜


 


蟲超愛吃的芝麻菜,有芝麻的味道,可當生菜食用,很營養的




另一種白色茄茉菜



 


 


野放的韮菜,蕃薯葉及過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mao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