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少帶冠冠跟團出門玩,剛好里民暑假旅遊所以就跟著到墾丁玩嘍!原本的行程是墾丁,核三廠及龍鸞潭,但因週一及非賞鳥季,所以由恆春社區大學另外安排行程了.


  首先就不免俗的參觀恆春古城,跟隨著阿嘉的腳步,踏上海角七號的列車嘍!只是天空不作美,雨下下又停停的,冠冠頂著三分頭說我不怕雨,一下子就乾了,一路上吵吵鬧鬧的,脾氣可大得很(理了三分頭,看起來更兇了);因為一直在走路,不太好玩,直嚷著要回車上,要不就是拿著雨傘當球棒到處揮,真是一個不安份的小朋友.


  隨著李小姐的解說,逛了一大圈的古城,看了阿嘉的家,還有郵局等,而且爬上猴洞山上去看石碑,還會幫冠爸拍照呢!看冠冠流著滿頭的汗,看來走了不少路喲!看看肚子有沒有消一點,應該是冠媽帶去運動的成果吧!不不然一小段路怎麼算是運動呀!


  


看看我的三分頭,我可要揮棒嘍!




 


這可是阿嘉的郵局




 


嘿嘿,我到了阿嘉的家了.




 


我笑得開心嗎?




 


我幫老爸拍的喔!技術好吧




 


我要和石獅拍一張




 


西門




 


西門外




 


真是頑皮




 


西門上看到恆春老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mao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