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年假要結束了,想說可能人潮較少,但到了中華民俗村還是有許多人吶,這天冠冠可是期待許久的日子,一大早就一直問京諭媽媽何時要來,每五分鐘都要問一次,終於盼到朋友來了,帶著冠媽及冠冠就往嘉義中埔的中華民俗村出發.


  當然對冠冠而言這是一個開心的一天,一路上吃吃喝喝的,每個好玩的設施都要排了好幾次,玩了好幾回,當然就累壞了京諭爸媽及冠媽了,那天京諭爸身體不太舒服,還大老遠的跑來跑去的,謝謝他們了.


          ps. 我是冠媽啦!!來自我吐槽一下吧,其實冠媽的個性是屬於”腳踏實地”型,坐摩天輪都可以”臉色發白”,所以實在不瞭解為何人要花錢找罪受,把自己弄得內臟移位,心跳加速???還被同行朋友嘲笑這個點的遊樂設備只是”基本迷你款”,所以一些”高難度”的遊戲像海盜船類只能委託朋友代勞了(不過冠冠也不願意跟膽小的冠媽”同車”,像穿山車冠冠堅持單獨坐第一台,冠媽在後坐第二台,冠冠一路領先比冠媽快了三四分鐘,還嘲笑我會不會開車,兒子啊!!我可是領有中華民國駕照的駕駛員哩!!真擔心以後冠冠會是”飇車族”);其實這天純粹是三個大人買門票幫小孩排隊,而且過年遊樂設施損耗嚴重,像碰碰車明顯壞掉3/5,只剩四台可坐,排隊要排快四十分鐘才能坐,偏偏這類設施又是小孩愛坐....






 


謝謝京諭爸媽帶我去玩







 


我是飇車手









我跳得最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mao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