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了一年了,又到左營國小的運動會了,幾天前冠冠千叮萬囑的要我先幫照相機,攝影機電池充電,以便運動會可以拍照,還預先告訴我們他會在全員賽跑得第一名,因此我就在運動會前天請冠媽新買電池來充電,以備電池不够用.


  運動會是還是會看到冠冠不安的朝外看,因為我比較晚到場,等看到我時就用口形問我:”媽媽呢?”真是會粘人的小孩,排隊時還是不改個性,會動來動去,找小朋友玩;在表演時被排到最後排,我心中想是冠冠不會跳嗎?不管那麼多拍照就是啦!


  終於到全員賽跑了,還是同班一組6個人下場去賽跑,可惜只拍到起跑的動作,中間有一張剛好被小朋友擋到了,不過真的跑第一哦!我們就想機會教育一下,您看您有練習就能跑第一,誰知這小子回說,不用練也可以在這組得第一名,真是不知上進呀,我們衷心希望冠冠能愈來愈進步呀!


ps.  哈!因為冠冠跑得太快了,所以原本站在離終點約1/4跑道上的冠媽,一開始是找不到自己的兒子,等到發現時,兒子已離冠媽的鏡頭約二步的距離了,再回頭時連冠冠衝過終點的背影都沒照到(我是自首的冠媽


        


 


專心看表演




 


排在最排賣力演出中




 


冠軍的起跑姿勢




 


開心的得到第一名




 


和好朋友合照




 


趣味的滾球大賽




 


充電一下




 


和老師合影




 


和好同學合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mao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