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冠州進入左營國小就讀後有一些表單要填,其中之一就是志工志願單,因為自己本身的時間有限,所以想說填了綠美化志工可能比較不用花太多時間,原本以為沒有下文了,結果開學後一個月就找我去開會,原來是分配區域,結果我分配到是芒果樹東側的大片草地及花圃,包括樹上的蘭花,地上的草地,旁邊的花圃及盆栽,主任說一週只要二次去洒水,一次一個半鐘頭(校工說至少要二個鐘頭才能全弄完),等我開始去執行時,天呀!根本洒不完,我還請校工教我自動洒水器的用法,還接了二條水管一起洒水,跑來跑去的要2個半鐘頭才澆得完,後來我又想到省時的方法,就是前一天晚上先去開自動洒水器澆草地,同時一併澆一部分旁邊的花圃,隔天清晨則澆其他全部的蘭花及花圃和草地,要不然早上會來不及上班.真的有點累人說


志工範圍



 


蘭花開了


 


 


範圍有點大哦


 


 


範圍開花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mao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