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師要冠冠每天都要排譜作題目,我們也有儘可能


規定其進度,所以告訴冠冠早上起來有空就開始作排譜,


而我們則忙自己的事(我養魚換水,內人則養植物),


想說冠冠會自動作好排譜的功課,但最近不知是否太累,


起來就會想再躺一下或玩一下,等到我們忙完,他才開始排,


有時會騙我們排過了(棋子都沒拿出來),真是令人生氣呀!


  想說排譜冠冠自己可以排,所以相信他而不盯著他排,


但卻事與願違,結果晚上回到家還是要排,題目還是要作,


弄得不能好好作完圍棋功課,也沒時間玩,所以偷偷玩,


等我看手順時,就自己玩手玩腳看電視,或去上廁所時,


一路唱歌跳過去,然後在廁所玩一下水,弄得我七竅生煙.


  就如鼠媽說的,是我們心態要調整了嗎?可是現在幼稚園


外務較少,想說趁現在多加油,以後可能沒那麼多時間在圍棋上了,


但這樣冠冠好可憐,沒時間玩.


  說也好笑,那時是因冠冠坐不住而讓他上圍棋,結果下圍棋時


短時間還很專注,但其他事則不太專心哦!不過我父母及其他家人則


覺得冠冠進步很多,很專心.看來我的步調要修一下,想辦法讓冠冠


可以玩到,而仍舊能作好功課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mao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