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對孩子真是不懂,冠冠小時候很乖,只想黏著我,從不亂塗牆壁,不亂畫家具,不把手伸入嘴口,不把玩具塞在嘴口,那時我很高興,認為我的孩子是模範小孩.


  可是上了小學,在我不再認為那些事會發生在我的孩子身上時,冠冠開始啃手指,塞玩具,畫牆壁及在牆上寫字,在書包上,學校課桌專用墊子上畫畫,拿鉛筆畫破書套,最近更糟,居然用鉛筆畫阿伯送給阿公的液晶營幕,還是阿伯發現,告訴阿公,又在我們接冠冠時告訴冠爸,冠爸花了很多時間擦,可是阿伯仍嫌”有號”(台語)


  問冠冠明明旁邊有白紙,有圖畫紙,甚至買了畫本給他,可是為什麼他都不用,偏偏在那些不能畫的地方畫,冠冠的回答是”不知道,順手就畫上了”


  誰能幫幫忙告訴我,這到底是為什麼???真的很好玩嗎???前天新聞出現一個小學生一時興起就拿東西晝路旁的車子時,心裏還慶幸那不是我兒子.....一台液晶營幕不少錢,冠爸想還一台給阿公;這幾天我一直控制自己不要修理冠冠,現在甚至想讓冠冠放學不再去阿公家,自己待在家中,至少有些事是我們能控制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mao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