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嗚嗚!
對不起psittacine大
申請到的無花果枝條活了二株
種了半年也有50公分高了
也開始結果一小顆
但但..........
這一二天給識貨的搬走了
我老婆上週要我搬到樓上
我沒聽老婆的話....結果就搬走了

我可是藏在很裡面,沒走進來應該看不到的
真是氣人,我種在一個花盆內,居然,,,,
哇哇哇

不知路口監視器會不會拍到,回家再去問問看
可能會被警察背背笑吶!


 


後續報導------


終於找回來了
老婆幫我看了錄影畫面 ,又打電話去聯絡
終於昨晚9/7拿回來還了,真是太好了
現在聽老婆的話拿到樓上去種
至少活了一株,真是謝天謝地
謝謝警察背背,謝謝老婆,謝謝p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mao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