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系上負責學校動物管理小組的老師要我參加7月16-17日的實驗動物人道管理訓練課程,


還說要幫我出差旅費,雖然自己心中知道這次去上課回來後會有一堆工作要作,但也不得不去參加嘍,再次當學生的滋味可不太好受,因為早知道有結業測驗,沒有好好的聽課可過不了關,好笶的事我雖然是生物相關科系,但這課程是偏獸醫學門了,所以只得打起精神來嘍!


  其實學校的實驗管理小組中目前依法規規定是缺少一位獸醫或受過實驗動物人道管理訓練課程的人員,所以才會想要派我去,不過想說去聽聽有沒有新的變化也不錯,所以就懷著不安的心情去上課嘍,可是實在怕沒考過會丟臉吶!但二天下來只知道下午茶的餐點真好吃,其餘的只好回家好好k書了.


  第二天最後一堂課是結業考,共50題,前面40題還算有把握對30題,但後10題可慘了,都是英文病名或學名,害我想了好久,花了好多時間去猜及利用刪去法,想說不管了,雖然知道要70分才及格但也只能無奈的交卷;最近考試結果公佈了,嘻嘻嘻!居然有猜對吔!及格嘍.接下來就看老師要加在我身上啥工作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mao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