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幾年沒參加學校的耶誕晚會了,今年因為換了新校長,系上老師(也是校長夫人)邀請冠冠上台要走秀,而學長也要我幫忙上台跳麋鹿舞,所以全家就參加了今年的耶誕晚會了.


  連續二週的週六都帶冠冠到學校預演,但後來決定不走秀,只跳”台客舞”,昨天就上場演出了,本來阿桃老師力邀我上台一起跳,但我賴掉了,因為我要跳麋鹿啦!(可是我還是上台二次哦!)而我只在演出前去學舞步,所以上去就跳得哩哩落落的,不過沒關係笑果好就好.


  冠冠也跳得很賣力(冠媽說他都同手同腳,但我看來還好呀!),也好開心,拿著得到的禮物到處炫耀,滿場飛奔,拿到好多糖果吔!過了一個好玩的耶誕晚會喲!


 


冠冠愛戴麋鹿角滿場飛






 


我沒有同手同腳呀?



 


我跳得够動感吧!





 


賣力演出中




 


開心的去跳!




 


偷看阿桃老師的舞步





 


我的麋鹿裝




 


第二場的幸福戰鬥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mao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