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受訓回來了,經過4週的訓練,每天像戰鬥一樣,一直有很大的壓力,一來怕沒過,再則怕沒過面子問題(同校的人都過了,就我沒過那就慘了),要看的科目有9科,還要準備專題報告,為了報告還要小組討論,還要找資料......真的好累人.


  專題報告報告人說得很好,可是我答得不好,文不對題,雖然有先套招,但同學有換個問法,我壓力大到沒聽她問什麼就回答了,而且回得丟三落四的真慘,看來分數不會超過71分.


  考試也考得不好,不是很好寫,都是管理的理論及方法,我都沒有看過,看來真的考完了,完了.我們這一班都不太好,有出一點問題,整班至少當5個人,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mao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