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月底到8月去受升官等訓練,心情一直七上八下,上週同期學長姊告知成績網路已公布了,當時還不太相信,等到收到成績單心中大石才能放下,謝謝doll的金口祝福,終於過關(雖然分數很低,低空飛過).


  其實這次受訓期間發生許多事,所以雖然合格但心情是既高興又難過,高興同組都一同過關,難過本班被刷掉好多人,而且還有不幸的事,雖然沒發生在我身上,但感同身受,希望大家能共同渡過難關;感謝本班的輔導學長(繆祕書)及嘉玟,玟澂,沒有他我鐵定無法過關,他真是大好人;也謝謝學校不同單位的同事(雪瑜及佳璉),給了我秘笈及建議讓我可以考試過關,還有同組及同班的學長姊一同的努力,我才能合格呀!


  受訓學到的不一定可以用得上,但觀念上有許多要改變的,一直在強調團隊及協商,這是我很欠缺的,雖然學得不是很完全,但還是可以運用啦,不過現在還沒能用得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mao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