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半個多月前,冠冠在學校跌倒,穿了保健室的衣服回家,應該是善心人士給學校的吧,然後三天後我婆婆洗乾淨交給我,要我在接他時順便還給學校,那時剛忙完吧,想離去接他的時間還久,就補眠去了,醒來後就把這事忘得一乾二淨


  那袋衣服一直躺在乾淨區,而潛意識覺得是大姑或是學校教授送的二手衣,昨天叫冠冠自己選衣服穿,脫線的冠冠一點也沒有查覺那是保健室的褲子,就高高興興穿去學校再高高興興回阿嬤家,阿嬤一看不對,這是學校衣服,告訴了去接的冠爸,這才喚醒壓根把這事忘了的冠媽我的記憶


  本來把衣服拿回去還也就是了,但問題來了,找到褲子但衣服不見了,由於冠冠的衣服很多是別人給的,所以除非常常穿,否則根本不知那件是學校的,問冠冠也是一問三不知,只說好像有米老鼠,這下好玩了,再找不到可就要賠學校一件新的


  當媽的可以當成這麼混的,我看可能找不到幾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mao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